本週上榜文選,歡迎大家多多迴響與鼓勵喔!!
「黃金小達人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.文/ 陳盈蓁            96.09.10


       新的學期開始了!從今開始我就是五年級了!ㄧ到四年級的廁所都是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要負責打掃的,所以我非常幸運的當上了名符其實的「黃金達人」!
       在動手之前,還得接受「黃金訓練」喔!立芳老師請來了光凱老師充當我們的「黃金總教練」,指導我們一些掃廁所的「黃金秘訣」!隔天我們就要馬上行動囉!

       早上七點,「黃金小達人」就得負起責任,馬上起床,吃完早餐,上學去!哇!黑板前有一堆「黃金用具」,我們這些「黃金小達人」帶著這些「黃金用具」到了「黃金茅房」去打掃,我是「茅房主管」所以要做「黃金好榜樣」!首先,把「黃金垃圾桶」裡的「黃金垃圾」放進「黃金垃圾袋」,再把「黃金報紙」折一折放進「黃金垃圾桶」接下來去申請「黃金衛生紙」。拿了「黃金吸水拖把」將「黃金地板」脫乾!用「黃金清潔劑」擠在「黃金馬桶」周圍,擦一擦鏡子,就大功告成了!

       哇!當您看完這篇文章,一定會覺得,哇!上個廁所是多麼的簡單,但您有沒有想過?如果一個小動作尿偏了,那打掃廁所的人會是多麼的辛苦,要花費多少的心力才能將您的尿尿或或黃金清乾淨?所以看到這裡,請您以後上廁所時,一定要對準再發射喔!


   
我就是本週小作家-盈蓁
別看我可以榮登本周文選,我做起事來可都是努力認真有用腦子思考的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