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孩子們:

今天是國光的返校日,也是一個踢球沒有半個學生的返校日

因為牛虎班的小朋友們都畢業了,而踢球未來要接的是一年級的小小朋友,他們還沒有入學呢!

可是這卻是我這麼多年在國光,最幸福最感動的一次返校日了......

因為踢球我在這一天,看到了好多已經畢業二年的蝸牛班寳貝─雅祺、盈蓁、琪芸、坤昇、雋淼、仲維、翰霆、明燁、淳皓、盈蓁妹、

這些寳貝們竟然義不容辭的幫老師一起整理新教室、刷地板、刷電扇、排桌椅、整理書櫃、清裡所有的櫃子...

你們的幫忙真的讓踢球好感動,當踢球開完會走進教室的一剎那,映入眼簾的是亮晶晶的地板

一整個下午沒有人偷跑,而是把老師沒交待的部份也一起做完了

親愛的孩子們,你們是這般的懂事,這般的另踢球感動...

你們知道,好多老師看到你們來幫我的忙,羨慕極了

我想我真是全校最幸福的"菈琪踢球"了

重要的是,從你們的談吐、行為與表現,踢球知道你們成長的真好,

踢球知道你們都在為自己的人生認真努力....

踢球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感謝、感動與再見你們的開心

親愛的孩子,就讓踢球用這篇文章記錄一下我今天的感動與感謝吧!

 

PS>親愛的盈蓁~別忘了把打掃的相片傳給踢球,讓學弟妹感謝一下您們留下的愛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